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6周年啦《地铁跑酷》邀你今日共聚周年派对

2019-11-22 13:42:51来源: 厂商

不知不觉,《地铁跑酷》已经陪伴大家走过6个年头。

6年来,玩家们一齐成长,在《地铁跑酷》的世界中不断奔跑,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历史记录。

6年来,《地铁跑酷》也不断成长,只为给玩家带来更有趣的跑酷体验。

今日,周年派对,盛大开启!

地铁跑酷

热情西班牙 美丽巴塞罗那

周年庆派对的开启地点,选择在美丽的巴塞罗那,这里看起来欢乐又古典,街道旁的建筑如同童话中的城堡一般。简直就是梦中开派对的地方!

地铁跑酷2

最佳亮相 周年庆新角色

周年庆典期间,《地铁跑酷》为小伙伴们带来更多惊喜——全新角色“6周年阿莹”登场,阿莹是首个来为周年庆祝贺的小伙伴,她的穿着非常酷,擅长唱、跳、Rap……不好意思跑题了,当然还有独家的尬舞送上!这次周年庆版本中,只要完成七天签到,就可以直接带阿莹回家啦!

地铁跑酷3

就问你6不6 周年庆新滑板

周年庆新滑板,从前面看可能平平无奇,但是从滑板的正后方来看,就可以清楚看到滑板后的“666”字样,加上附带的彩虹喷气特效,就是街头巷尾最靓的崽!在道具赛上用这款滑板,跑到第一简直是超拉风,不能更6!

地铁跑酷4

全新背饰 打造你的个性外观

周年庆版本中,玩家们可以有新的装扮选择啦,目前新的背饰系统中,玩家可以选择超萌的星星背包,背上它,仿佛就给自己注入了超级能量一样。

地铁跑酷5

还不赶紧加入周年庆派对,一起狂欢吧!

cui
11-22 13: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