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完美世界手游航天主题时装怎么获得 入手方法攻略

2019-11-28 13:26:24来源: 厂商

完美世界手游中,最近出了一个全新的时装,航天主题时装,难看是难看,不过很有纪念的意义!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完美世界手游航天主题时装怎么获得的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完美世界手游航天主题时装怎么获得

航天主题时装怎么获得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每天登陆游戏,累计7天就可以领取航天服主题时装“飞天”,感受中国第一套自研舱外航天服的真实细节。

要穿上“飞天”航天服,驾驶“神舟五号”飞行器,在完美大陆畅游一番,修真者们快来和我组队叭~

以上就是完美世界手游航天主题时装怎么获得的攻略啦。小伙伴们有没有喜欢上这个航天主题的时装了呢!想了解更多关于完美世界手游攻略的话可以关注xwan完美世界手游专区了解一下哦!

原颜
11-28 13: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