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智勇挑战《余烬风暴》贤者会隐秘工坊探秘

2019-11-28 14:48:15来源: 厂商

02年《生化危机》第一部正式把丧尸灾难主题引入大众视野,今天要介绍到的《余烬风暴》副本中,就有中世纪丧尸主题的内容,玩家误打误撞进入贤者会隐秘工坊,开启一场关于生死的大冒险,想要逃出生天,唯有向前冲锋。

贤者会隐秘工坊初印象

余烬风暴

地狱火海,丧尸围困,叛军地下军事基地副本果然汇聚了所有艰难。从仓库进入,途径样本间,实验室,副本内到处都隐藏着火焰机关,样本间还隐藏着喷气机关,迷雾中分辨敌友,果然难上加难。

余烬风暴2

单人副本考验的是个人素质和智慧,想要通过,你必须发挥所有的力量。《余烬风暴》地下军事基地副本更多时候是对自我极限的一种挑战和参与者之间的默契度,因为所有的攻击都来自四面八方。

深陷地狱疯狂求生存

余烬风暴3

除了来自环境的考验,副本中更安排了两位顶级BOSS镇守,BOSS之一的混沌法师,会使用喷射火焰攻击,各位勇士需要在火焰喷射的瞬间使用翻滚技能进行闪避后延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方向进行后续躲避。想要顺利击败他,入局五人需就必须按照不同站位吸引攻击,总要有人当靶子,其他点位进行牵制,才能找出弱点,一举击败。

余烬风暴4

而守关BOSS毁灭者号魔像更有机械蜘蛛协助,利用燃油点燃全场,各位勇士需要迅速寻找到场地空隙处躲闪,不然深陷火海之中还要对BOSS发起攻击简直是痴心妄想。

刷怪不是目的 真实历练才珍贵

余烬风暴5

副本数量不求多,但求精,代入感也是副本好玩与否的重要考验点,《余烬风暴》中的每次副本挑战都伴随着紧张刺激的情节,比如贤者会隐秘工坊的起因也是因为斯佩齐亚不安宁,玩家被征集作为调查组的一员追踪疑案,一路追寻到军事区附近,而后又通过推理将目标锁定在一处不起眼的仓库内。要解决掉隐患,玩家需组成五人小队,通过仓库和储物区,迷宫似的实验室,最终找到两位守关大BOSS,分工解决掉,彻底摧毁魔法工坊才算了结。情境设定、环境氛围营造、NPC话语中都完整还原了生化武器制作,残忍实验的种种,从进入的那刻,就让人毛发悚立。

除了精彩的五人副本外,游戏中更有多人大型团本等你挑战。在任何一场战斗中的漫不经心,都将带来“死亡”的降临,你必须积攒力量去开始新一轮的冒险!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余烬风暴》将至,做好准备,一起浴火重生吧!

丽人儿
11-28 14: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