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手游版本更新 萌宠伴你过暑假

2015-07-09 10:48:49来源: 厂商

炎炎夏日,欢乐暑假,近日更新的1.0.7版《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为了熊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暑假,也是费了一番心思。手游CP脑洞大开,居然为选手搭配了小蜜。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loading图、全新跑车、全新活动奖品,期待吗?心动吗?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七只可爱宠物任你选择!每只宠物都拥有自己的最佳拍档,让比赛过程起了微妙的变化。宠物级别越高,技能功效越厉害!快来孵化它们吧。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手游萌宠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手游萌宠

智能手机、京东充值卡,只要你下载游戏,就有机会赢取,方式就是这样简单粗暴!特别推荐“美图游戏盒”,数百种轻手游轻松下载,等你来哟!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惊喜好礼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惊喜好礼

快乐一整天
07-09 10: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