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建造购物中心感受黑五魅力

2019-11-29 14:32:57来源: 厂商

黑五来临,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做好了攻略,准备挑选礼物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了。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也为玩家们准备黑五优选礼包,其中包含不少购物主题建筑,收集它们,为城市打造豪华的购物中心,让你的市民们都来感受黑五的魅力吧!

城市夜店

对喜欢购物的朋友们而言,一年一度的黑五是不容错过的狂欢节!想让你的市民们疯玩黑五,享受甘甜的饮料和疯狂的迪斯科么?那就为他们建造城市夜店,用欢乐感染整个城市吧!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螺旋购物中心

想为市民们提供最潮流的购物体验吗?《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别推出的螺旋购物中心,便能实现你的心愿。这座建筑拥有极其梦幻的螺旋式大厦。此外,建筑的露天平台还贴心地安置了小吃摊和凉亭,供逛累的市民们歇脚。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天鹅餐厅

想找一家风景独好,格调高雅的特色餐厅犒劳自己的市民吗?那就为他们建造天鹅餐厅吧。天鹅餐厅一如起名,这座建筑设有大型的中央喷泉,并安置了天鹅船供市民游玩。而一间间独立的餐馆小屋和缤纷的气球,亦为整个建筑增添了浪漫色彩。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在此特别一提,《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黑五限时活动正在进行中,更多精美建筑和丰厚好礼等待玩家获取,精彩不容错过!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清心
11-29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