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12月神秘图案2019 十二月画符彩蛋画法图文教程

2019-12-01 16:42:53来源: 厂商

十二月的图案和往常一样是笔画比较多的,所以很多小伙伴画符画了很多次都失败了,此次小编带来来了阴阳师12月神秘图案2019,快来看看吧。

一、十二月神秘符咒图案介绍

阴阳师12月神秘图案

和之前一样是鸟居,重点是一定要从最上面画到最下面

如果没猜错的话,画的线尽量直,达到图四中几个点位置应该是能触发的

tips:鸟居图案比较坑爹,除非你是强迫症,不然三张以上出不来就别画了

大概的方式是这样的:

阴阳师12月神秘图案2

二、神秘符咒图案怎么画

1、神秘符咒画法就是:

本月是鸟居,不过需要准确的姿势,大家不用刻意去强求。一切讲究随缘~

2、要画到边框处,但是注意不要画过头。

3、用模拟器画比较方便,先用模拟器的按键映射画,可以多画几次保留比较完美的形状。之后再用符咒抽卡。

以上阴阳师12月神秘图案2019,十二月画符彩蛋画法图文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手游专区了解哟!

小恬
12-01 16: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