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方舟KFC合作礼包怎么获得 入手方法攻略

2019-12-06 13:48:23来源: 厂商

明日方舟中,KFC合作礼包怎么获得的呢?小伙伴们一定很想要知道吧!下面带来了明日方舟KFC合作礼包怎么获得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明日方舟KFC合作礼包怎么获得

KFC合作礼包怎么获得

购买KFC《明日方舟》限定版大神卡,获取《明日方舟》KFC合作礼包。

活动时间:

12月2日 - 12月15日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内,通过肯德基APP或微信小程序“肯德基WOW会员”功能,进入【大神卡】主题页,购买或续费《明日方舟》限定版大神卡,即可获得“《明日方舟》KFC合作礼包”兑换码一份(唯一渠道发放)。电子礼包兑换码将在大神卡订单完成后发放至用户肯德基APP内的“我的卡包”。

*每个游戏账号仅限使用一次大神卡活动“《明日方舟》KFC合作礼包”兑换码,每个兑换码仅限使用一次。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KFC合作礼包怎么获得的内容,小伙伴们赶紧去获得KFC合作礼包吧!想了解更多攻略的小伙伴们赶紧来关注xwan明日方舟专区。

李群
12-06 13: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