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新卡点评 人气主播带你品鉴新卡

2019-12-08 10:27:49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巨龙降临”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线!从12月7日起,喜闻乐见的主播新卡点评就将开启,包括安德罗妮、狗贼、王师傅等多位大家喜爱的主播们将陆续带来他们对新卡的评价。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新卡点评

记得准时关注你喜欢的主播直播间,一起迎接新版本的到来!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卡牌时间表

你期待哪位主播的点评呢?别忘记现在就加入“巨龙降临”预购,为新的征程做好准备吧!

预购“巨龙降临”奥术之尘礼包

我们提供了两种“巨龙降临”合集,你可以任选其一或者全部收入囊中。预购合集即可提前体验全新模式“酒馆战棋”。

请注意:合集中的物品将在15.6补丁上线后发放到玩家账号中。

“巨龙降临”超级合集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超级合集

100点奥术之尘赠送100包“巨龙降临”卡牌包、战士新英雄死亡之翼、“裂变之兆”卡背图案、1张“巨龙降临”随机金色传说卡牌,抢先体验酒馆战棋模式

“巨龙降临”标准合集

 

炉石传说巨龙降临标准合集

60点奥术之尘赠送60包 “巨龙降临”卡牌包、“裂变之兆”卡背图案、1张“巨龙降临”随机金色传说卡牌,抢先体验酒馆战棋模式

立即预购

“巨龙降临”将于12月11日开启,怪盗军团与探险者协会将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为这段史诗级故事谱写华丽的结局。更多资讯攻略,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深海的雪
12-08 10: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