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为城市建造冬季运动场

2019-12-11 14:51:25来源: 厂商

冬季来临,想必北方各地已经积起厚雪,正是开展冬季运动的好时候。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在双12期间推出的冬季假日礼包,便为玩家们带来了和冬季运动有关的建筑,这里就让我们抢先来看!

雪具店

和夏季运动一样,冬季运动需要做的准备也不少。厚实防风的外套、滑雪板、护目镜,有了这一整套装备,才能在之后的玩乐中尽享欢乐。为此,《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别带来了雪具店这一全新的建筑。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雪具店拥有极其前卫的造型,而雪花、雪靴等墙体装饰物,以及店前的立体雕塑,使整个建筑令人眼前一亮。

家庭滑雪道

相信很多朋友都想亲自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而家庭滑雪道便为滑雪新手们,带来了愉悦的体验。这座建筑依山而建,并设立有一长一短,坡度、陡峭度不同的两条赛道。市民们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合适的滑雪路线。玩累了,山脚和山坡上还有温暖的小木屋歇脚。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市民尽享冬季运动的欢乐,就为他们建造这座建筑吧!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在此特别一提,《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在双12期间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推出,不容错过!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天使的眼泪
12-11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