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小鱼飞飞81关怎么过 落樱山谷通关攻略

2015-07-10 15:18:41来源: 厂商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主题全新攻略来袭!本次的攻略,我们将为玩家带来第81关的玩法详解。在这一关中,我们第一要讲究的就是细心和速度。

1.一开始的障碍物热汤锅+钉刺看起来会有点吓人,但利用上方墙壁弹射还是能顺利收集到第1颗星星的。

小鱼飞飞关卡截图1
小鱼飞飞关卡截图1

2.第2颗星星也很简单,收集到后再利用挡板弹回水池中补充能量。

小鱼飞飞关卡截图2
小鱼飞飞关卡截图2

3.第3颗星星这边是一个U型通道,并且上方还有一个海胆障碍,所以飞飞从水池跃进U型通道后先不要急着网上冲,掉落到底部稳定下来后在轻轻点冲刺,这样既可以掰下开关拿到星星,又不会因为太用力而碰到海胆。

小鱼飞飞关卡截图3
小鱼飞飞关卡截图3

同样收集到第3颗星星后,让飞飞先在U型通道的底部稳定下来调整好方向,冲刺跳回到水池中,再从最上方跃过去亲吻莉莉,中途力道不足时可以轻点冲刺。

以上就是小鱼飞飞第81关的全部攻略了,相信有这样详细的图文解析,各位玩家对于关卡的玩法肯定是非常了解了,所以多的就不说了吧。

芭比洋娃娃
07-10 15: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