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推出圣诞节版本

2019-12-13 14:59:48来源: 厂商

转眼间,缤纷多彩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也将推出新版本,与玩家们一同迎接精彩的节日。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了解圣诞节版本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缤纷多彩的建筑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一大魅力。随着圣诞节临近,游戏将以“圣诞狂欢”为主题,为玩家们带来大批精美的圣诞节建筑。圣诞节专属建筑包括各类公园、游乐设施以及假日购物中心。这些建筑大都包含了圣诞松、礼盒等节日元素。收集并建造它们,便能为玩家的城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圣诞节的到来,无疑预示着2020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而新版本的另一大主题,便与新年有关了。届时,游戏将以新年为主题,献上一批拥有醒目“2020”标志的精美建筑,与玩家们一同庆贺新年的到来!

除了推出大批精美建筑以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将在新版本中,为玩家们带来大量精彩有趣的线上活动,包括奖励丰厚的圣诞限时任务和新年限时任务。此外,游戏还将在圣诞活动期间,推出全新的圣诞限时加工店玩法。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在这一新玩法中,玩家们可以利用圣诞加工店生产特色加工品。这些物品可用来升级住宅,完成运输任务及市长竞赛任务,为玩家的城市增添浓郁的节日色彩!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圣诞节版本即将开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宜杉
12-13 14: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