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鬼舞三国中期最佳阵容搭配 武将搭配攻略

2015-07-11 08:55:47来源: 厂商

在最近一款新的三国游戏,鬼舞三国进入玩家的视线。这款风格特异的三国游戏,让很多玩家情不自禁地入了坑。那么,怎么才能在游戏中打得比较好呢?这里,果然还是要看武将阵容的安排。

​鬼舞三国武将养成 勇冠三军埋骨地
鬼舞三国武将养成 勇冠三军埋骨地

一、武将阵容

以下阵容探讨针对55-65左右中期玩家,上阵人数7人。

中路:黄盖(张辽) 颜良 主角(射手天赋)

边路:周瑜 黄忠(貂蝉)

替补:孟获 甄姬

二、组合解析

黄盖(张辽)拥有最实用的格挡技能,升级至真级6阶,可100%格挡50%伤害,中期最强肉盾。

颜良:入手容易,连续攻击4次的技能,使他具有很强的突进能力,通过阵型调整,能实现精确打击,定点清除。但到中后期,颜良已渐显尴尬,因为对手肉盾都比较强,强行突破不再容易,不少玩家已开始围绕射手来配置阵容,射手打击面广,几回合流血加毒下来,可能颜良还未突破就已毒发身亡。不过,鉴于中期大部分玩家射手阵容尚未成型,从保护投资角度及颜良自身杀伤力优势看,颜良仍可保留一段时间。

主角:PK时可选择射手天赋,到了中期,主角的攻击力比较可观,射手技能是效率很高的技能。一次打击三个角色,并附带流血、毒的效果,使主角的攻击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同时,射手还具备全体上毒并禁疗技能,使得对方阵容血线不断下滑几乎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周瑜:医生技能很丰富,选择也很多,但对于中期玩家,大乔太昂贵(24万声望兑换),怒气流(曹操,左慈)效果并不明显,加攻流(孙权、姜维)对付射手就歇菜。作为该阵容唯一首发的医生,我选择周瑜。他的技能除加血外,还能智能消除负面状态,并附加20%的免伤。可以说一个将的作用具备两个将的效果(马良的消状态和刘备的加防御)且适应面广,在强调攻击的中期PK阵容中是中期神将,后期可更换为大乔。

黄忠或貂蝉:两者各有千秋,无论是流血和毒,都可以和主角技能想配合,不同之处,毒是2回合发作,流血是每回合发作。个人略为倾向黄忠,黄忠自身攻击较高,且每回合发作的流血更适应快节奏的战斗。

替补1:孟获或同类反伤武将

后阵技能是自带3回合每回合恢复50%生命的回春,拥有这样牛B的技能,使孟获成为最佳第六人。把孟获生命和防御堆高,出场时绝对可以成为对手的噩梦。三回合的回春保障了他的生存能力,同时,反伤技能可以让对手品尝高攻击的负作用。无数次,我目睹对手高攻残血的颜良,被自己的攻击反弹,倒在孟获的土著裙下。

替补2:甄姬

作为第2名后阵出发选手。它出场时,一般面临这样的场景:双方可能都损失了一至两名武将,且血都一定程度损伤。正是双方拼刺刀的关键时候,甄姬出场技能是降低对方三位武将的攻击力10%,比较适应这样的场景。同时,他作为射手,不但可对敌人造成伤害,还有很大几率降低三位攻击最高武将45%的攻击力。降低敌人攻击就是后期最好的防御,为我方拼刺刀赢得了极大主动。当然,将甄姬作为首发也有一定合理性。

三、结语

以上阵容强调攻击,节奏较快,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进攻威力及各武将的技能特点,且具备一定的续航能力,不会脆败,PK时常起伏跌宕,往往置于死地而后生。所以,这个搭配还是很持久的。

蒓|寶唄
07-11 0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