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超神吧英雄阵容搭配攻略 平民阵容搭配推荐

2015-07-11 10:33:27来源: 厂商

在超神吧英雄游戏中,平民玩家明显没有足够的资源组合多中阵容。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只能从众多的阵容中挑选一个作为自己的主要阵容。下面,我们不妨一起看看超神吧英雄平民阵容推荐吧。

超神吧英雄阿尔萨斯
超神吧英雄阿尔萨斯

1、斧王+阿尔斯(死骑)+pa(幻刺)+暗牧+巫妖

此阵容比较克制物理阵容,巫妖的减攻击速度光环,暗牧的护甲光环,斧王的嘲讽都可以有效的保护幻刺这个前排,而当幻刺冲入后排的时候,死骑给幻刺一个护盾感觉。此阵容弱点就是非常怕冰女或火女阵容,玩家可以自行调整。

2、龙骑士+死骑+**+小黑+暗牧

死骑和龙骑当前排,小黑的高输出+**的加攻速光环+暗牧的减少护甲光环,这是很不错的搭配,不过这个阵容比较怕半人马带队的法师。

3、死灵法师(或者龙骑)+死骑+小黑+幻刺+**(或者巫妖)

此阵容主要就是直接打后排,死灵法师全体掉血和回血,小黑的加攻击光环,幻刺的后排切割,**的加攻速和流星对于后排的杀伤非常的大,可以直接秒后排。缺点就是回复能力太弱,一波流的节奏。

4、死骑+巫妖+幻刺+**+电魂(龙骑+**+火枪+电魂+暗牧)

此阵就是以电魂为核心的电魂阵容搭配了,主要克制地方法师阵容。

上面的阵容就是平民阵容的全部攻略了,而最后的一个阵容中需要的电魂也是比较的好得到的。玩家不知道的话,可以看看→超神吧英雄电魂获得方法

真心交友
07-11 10: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