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有杀气童话装备怎么获得 装备获得攻略

2015-07-11 10:48:51来源: 厂商

在有杀气童话中要想高人一等,强于对方。那么必须要打造超强的装备,但是有杀气童话装备是怎么获得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在有杀气童话手游中获得装备。

有杀气童话魔藤之塔
有杀气童话魔藤之塔

装备获取:

如何获得好装备,装备商店、魔藤之塔、关卡掉落,也不多说,装备的2个重要养成:强化和精炼,对应消耗的资源是金币和装备精炼石。

金币好像永远都不够用,好在成就里奖励了不少金币,能缓解一下,关卡战斗、竞技获胜、掠夺获胜等游戏活动,都伴随着金币的产出,每天的炼金,头几次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不妨点下。

装备精炼石,最主要的产出在装备商店,不过初期的魔晶主要用来兑换橙色装备了,等全身橙装以后,多余的装备都会分解,这个时候购买精炼石也不是什么问题了。

人间四月天
07-11 10: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