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御田烧酒皮肤值得买吗 孟婆新皮获取攻略

2019-12-24 15:26:21来源: 厂商

阴阳师孟婆出了一款新皮肤,可爱的酒店女仆,青蛙锅里面也带了很多美味的关东煮,那么阴阳师御田烧酒皮肤值得买吗?来随小编看看吧。

阴阳师御田烧酒皮肤值得买吗

孟婆的这款皮肤还是很好看的!干练简单的紧身服饰搭配上萌萌的表情,座下的汤锅也煮着美味的关东煮,周围有着独特的闪光设计,同时也为孟婆增添了不一样的可爱气息哦!

这款皮肤整体以白色和蓝色为主,配色柔和。紫色长发扎成发髻,身着简单干练的蓝色服饰,手捧酒瓶,纯洁可爱,总之是很好看的一款皮肤。

同时点击孟婆还会出现跳舞的动作,伴随着金光闪闪的展示动作特效,充满可爱气息,值得收藏!

预计这款皮肤的售价为120皮肤券,价格还是很对得起这款皮肤的特效和款式的,入手价值还是相当高的,值得获得!

御田烧酒这款皮肤即将上线,上线时间与获取方式,还请大人们留意扫地工的后续公告~

以上就是阴阳师御田烧酒皮肤值得买吗,孟婆新皮获取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yuqi11
12-24 15: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