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八岐大蛇祸隐狭间怎么获得 新皮肤获取攻略

2019-12-25 16:39:02来源: 厂商

阴阳师八岐大蛇新皮肤祸隐狭间上线,看起来还是非常悠闲高贵的,实装起来不知道怎么样,来看看阴阳师八岐大蛇祸隐狭间怎么获得吧。

阴阳师八岐大蛇祸隐狭间怎么获得

获取方式

商店购买

售价

预计180皮肤券

小编点评

八岐大蛇的这款新皮肤还是很好看的,也是八岐大蛇的新时装,华贵优雅!

这款皮肤还是很好看的,八岐大蛇身着紫色上衣加上红棕色下装,腰间系上铠甲,金色披肩缠绕,周围的蛇化为不同颜色,优雅帅气!

祸隐狭间这款皮肤正式服将于近期上架哦~有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购买获得哦~

以上就是阴阳师八岐大蛇祸隐狭间怎么获得,新皮肤获取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韩雅诺
12-25 16: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