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帝尊手游什么职业好 三大职业选择攻略

2015-07-13 08:38:15来源: 厂商

帝尊是一款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3D ARPG手机游戏。帝尊手游什么职业厉害?帝尊手游哪个职业好?今天分享一篇帝尊三大职业特色与技能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各位玩家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1、剑尊

剑尊,近战职业,拥有超过的防御与不俗的攻击,擅长使用冷兵器进行物理攻击,尤擅使剑。似乎冥冥之中与江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帝尊手游剑尊
帝尊手游剑尊

职业技能

1、江月破狼诀:一道凌厉的剑气飞出,对路径上目标造成多次伤害。

2、雷霆旋风斩:身体急速旋转带动剑气横扫周围目标,造成多次伤害。

3、梨花落雨剑: 凝气成剑,剑气如雨落下,附带定身2S,造成多次伤害。

4、天罡斩妖剑:以气御剑,踪影全无,对全屏目标造成致命打击,造成多次伤害。

2、妖狐

妖狐,唯一女性职业,远程攻击、爆发输出,高攻击、法术群攻。手中一柄蝶妖法杖晶莹通透,极为不凡,擅长水系各类法术。据传其为东极女帝江雪族中的晚辈,但狐女对此不置可否。

帝尊手游妖狐
帝尊手游妖狐

职业技能

1、奔雷闪:召唤闪电,如同奔腾的野马,电击前方目标,击退效果一般。

2、寒冰刺:召唤寒冰地刺,攻击最近的目标使其浮空,共可以召唤N个地刺。

3、噬魂术:一道噬魂链与目标链接吞噬神魂,可链接多个目标。

4、极寒域:处于极寒域的目标持续受到伤害并减速,造成多次伤害。

3、魔影

魔影,敏捷多段的近战群攻,加上神鬼难辨的分身大招,风云榜上必将有此杀神的一席之地!

​帝尊手游魔影
帝尊手游魔影

职业技能

突袭:以敏捷的身法向前冲刺突袭目标后造成致命一击。

横扫:轻轻跃起,单腿横扫,对周围目标造成群攻效果。

七杀:身法提升到极限,以迅捷的步法游刃击杀,共七次伤害。

魅影:终极奥义,身外化身,难辨真假,攻守兼备。

梦中的婚礼
07-13 08: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