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有爱心的小包子答案 是什么表情

2019-12-31 15:45:45来源: 厂商

熊本熊联动任务出了几个问题,此次的线索是有爱心的小包子,这是一个大家常用的表情包,阴阳师游戏内部自带的,很多人可能玩成单机了,都不知道。来看看阴阳师有爱心的小包子答案吧。

阴阳师有爱心的小包子答案1

有爱心的小包子是什么

线索:有爱心的小包子

答案:表情#34

表情如下:

阴阳师有爱心的小包子答案2

联动时间

体验服:2019年12月31日 10:00-2020年1月19日23:59

正式服:2020年1月8日

联动内容

1.活动-走失的熊本熊

活动期间大人们帮助熊本熊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同时解锁'走失的熊本熊'限定剧情。完成全部任务更可获得熊本熊,获得的熊本熊在宠物小屋中。

以上就是阴阳师有爱心的小包子答案,是什么表情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搜索xwan阴阳师

kukumalu824
12-31 15: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