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门派小雷音重磅登场!

2020-01-08 13:31:14来源: 厂商

1月8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门派小雷音降临三界,为本已暗潮汹涌的三界再添新变数。这一由黄眉创建的全新门派,追求无所拘束自由自在,而其具备的强大法术输出能力和相当的辅助能力,又让三界群雄无法轻视它的存在。如果你想要对这一门派有更深入了解,那么现在就抢先走进小雷音,感受它的澎湃实力吧!

梦幻西游

自在逍遥,攻守随心百无禁忌

逍遥天地间,佛魔由我心。小雷音是冒险者的乐园,是混沌无序的极乐净土,这里没有阶级,没有纪律,没有约束,没有章程,只要不妨碍别人,就能为所欲为。小雷音由黄眉一手创建,门下弟子也都继承了他佛魔相生的强大术法,攻守随心,威力不羁。

现在,小雷音正式面向所有魔族敞开大门,招收门徒。魔族玩家现在即可加入小雷音,修习黄眉法术,催动头顶灵渊中的佛珠和魔珠,让自己发挥不凡的输出实力,也有概率冰冻对手,更可在危难关头给予护盾,护佑队友。

梦幻西游2

策略为先,小雷音开启梦幻手游战斗新纪元

看似百无禁忌的小雷音,实际上也有一套自己的形式逻辑,而这同样体现在门派技能中。只有在战斗中注意收集各种佛珠和魔珠,小雷音弟子才能随心所欲,发挥强大力量。想要成为一个强大的小雷音弟子,就必须了解对小雷音技能有足够了解:

技能名称 效果

梵心魔罗 小雷音寺基础技能。当头顶灵渊的灵珠被挤出时,会根据灵珠的属性来强化当前释放的法术

天魔护体 制造一张临时符,给项链增加体质属性点

斩业火 法术攻击2个目标,并获得一枚佛珠置于灵渊中,伤害不衰减

迷心障 对单体目标造成2次伤害,有几率冰冻目标,概率与伤害相关,并获得一枚魔珠置于灵渊中

一念成佛 法术攻击3个目标,消耗灵渊里所有佛珠,每消耗一颗佛珠,增加一个伤害目标,伤害不衰减

一劫为魔 对单体目标造成3次伤害,消耗灵渊里所有魔珠,每消耗一颗魔珠,额外造成一次伤害。有几率冰冻目标,概率与伤害相关

雷音度厄 给己方单体施加一个护盾并消耗灵渊里所有灵珠,护盾被击破时,佛珠灼伤攻击者,魔珠概率冰冻攻击者

灵渊无极 扩充头顶灵渊容纳灵珠的上限为3个

问天一战 随机召唤10颗灵珠攻击敌方

正是因为小雷音法术讲究环环相生,厚积薄发,因此每一位小雷音弟子唯有运筹帷幄,早做打算,才能将师门技能发挥到最极限。而这也意味着,这一门派将极大地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

梦幻西游3

梵音御雷,四大方向随心所欲

奇经八脉系统的出现,允许同一个门派的玩家通过调整经脉获得不同的战斗定位。小雷音同样不例外,它的经脉四大方向分别如下:

佛相宝刹:暴力输出方向,全力输出主打忽视法术防御;

梵音涤世:输出控制方向,以佛珠输出为主兼顾控制;

紫电雷池:控制输出方向,以魔珠控制为主兼顾输出;

霹雳摄魂:控制输出方向,以魔珠控制为主兼顾护盾保护。

玩家可以根据团队所需,选择对应方向。无论是追求极限法术输出,亦或是寻求攻守平衡,或是要守护队友……玩家都可以通过调整经脉,让团队获得更多助益。

梦幻西游4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全新门派小雷音已经降临三界。玩家现在即可通过创建角色或者转移门派,拜入黄眉麾下,学习他的战斗技巧,在战斗中或以佛光渡化妖魔,或以魔障震慑外敌。

棠子
01-08 1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