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怎么过 完美三星通关攻略

2015-07-15 14:53:58来源: 厂商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怎么过?如何才能快速通关落樱山谷第84关?小编带来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完美三星金鱼通关攻略,挑战第84关,你准备好了么?速速掌握通关技巧吧!快速通关,so easy!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通关攻略详解:

1.首先把铁块推到中间的坑里,在跳跃到右边水池里的同时,收集到第1颗星星;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通关截图1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通关截图1

2.跳跃到上方打破冰块,然后掰下紫色的开关;在这里紫色开关是逆方向的,所以跳跃上去的时候点击冲刺,利用弹跳掰下机关;随后紫色挡板上升压住蓝色按钮开关,气球上升后就可以收集到第2颗星星了。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通关截图2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通关截图2

3.在收集完第2颗星星后立刻点击冲刺,大力冲破木箱,就可以收集到第3颗星星并亲吻到莉莉。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通关截图3
小鱼飞飞落樱山谷第84关通关截图3

以上技巧你都掌握了没?小鱼飞飞第84关三星金鱼通关介绍就是这样啦,赶紧加入游戏操练起来吧,还有更多关卡等着你呢!

青清晴静
07-15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