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一击必杀!#COMPASS 猫宫日向联动正式开启!

2020-02-20 13:31:16来源: 厂商

由心动网络独家发行,NHNPlayArt与dwango共同开发的日式即时对战手游《#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近日宣布其第二弹联动「猫宫日向」于金日正式上线,超强力虚拟Youtuber游戏主播猫宫日向超将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现在就一起了解一下本次联动的全部内容!

作战精英「猫宫日向」登场

#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

本次联动的英雄「猫宫日向」是一名日本虚拟Youtuber,亦为FPS、TPS大神级游戏主播,拥有着骇人的枪械熟练技巧以及准度。因此,本次入驻#COMPASS虚拟战斗社区,「猫宫日向」自然也是带着其整备武装和战斗绝学而来,各位在对战局中遇到猫老大可要小心谨慎噢!

联动登场的英雄「猫宫日向」为远程型英雄,「×1.50」的攻击属性值使其有着天然的输出优势。当然,光有蛮力必不可绝对取胜,猫老大的可怕之处还在于其所拥有的战术武装。猫宫日向的通常攻击有两种模式:「突击步枪」模式和「霰弹枪」模式,二者可通过「下划必杀技槽」进行切换,这也是#COMPASS内首次出现的战斗操作。

「突击步枪」模式下的猫宫日向有着较远的输出距离和较高的输出频率,但同时单次伤害会比较低。「霰弹枪」模式下的猫宫日向则恰恰相反,输出距离和输出频率会有所下降,但会造成相当威力的瞬间伤害。两种模式相互切换来应对不同战局,这种战术绝学也使得猫老大在对战中有着相当的适应性。

猫宫日向的长按技和必杀技同样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长按技为投掷「闪光弹」,在对命中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将其眩晕,从而为自己和队友争取更多的击杀与存活机会。必杀技为召唤「空投资源箱」,拾取降落在前方据点的武器箱就会获得强力杀伤武器「火箭筒」,能够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战场死神。

猫老大的「秘密武器」技能卡

#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2

由于猫宫日向是一位有着超强射击游戏技术的大神级游戏主播,因此本次联动的技能卡也体现着慢慢的射击游戏情怀。本次联动的技能卡共有以下六张:

SR品级

【嘿嘿嘿对人地雷】猫宫日向(爆阱):设置可对敌人造成中伤害的陷阱(持续20秒);

【哒哒哒短机关枪】猫宫日向(破周):对周围的敌人进行破防攻击(破防成功可造成中伤害);

【跑酷双枪】猫宫日向(夺连):攻击前方+吸收70%的伤害转化为生命值(中伤害)。

UR品级

【嗨到不行!!!能量饮料】猫宫日向(续愈):持续恢复生命值(20秒内持续恢复最高生命值的100%);

【一击必杀】猫宫日向(远):远程强力攻击(中伤害);

【危险闪光弹】猫宫日向(闪阱):设置陷阱,使敌人致盲6秒(持续20秒)。

「地雷」、「闪光弹」、「能量饮料」,从名字便能看出这些技能卡都是猫宫日向所使用的「战斗物资」,当然其能力也是配得上猫老大高玩的名号的。除了曾经出现过的技能卡效果属性外,还将有首次登场的「破周」以及「夺连」效果。大范围的「破盾之力」以及击杀吸取两不误的「夺连收割」必将会给当前的对战格局带来新的变化与挑战。

换上猫老大的「塑料袋」!!

#COMPASS 战斗天赋解析系统3

粉发猫耳,以及酷似「塑料袋」的宽松背心,这便是猫宫日向的招牌造型。此次联动中,部分英雄也将拥有这套猫老大同款皮肤。或少女猫老大,或御姐猫老大,亦或是某些不可名状的猫老大,每一款皮肤都将注入猫老大危险战魂!

值得一提的是,和猫老大自身衣服上「きけん物(危险品)」文字一样,每位英雄的猫宫日向皮肤也都有着其对应描述的文字图案噢!

以上是本次联动的全部内容,喜欢猫老大的各位,快加入#COMPASS将其抱回家吧!

指尖上的诱惑
02-20 1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