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SS天青龙牛天已到达战场《新斗罗大陆》今日新版上线

2020-02-27 09:04:23来源: 厂商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新斗罗大陆》又将迎来全新版本,这一次新版本在玩法上,将会有一些劲爆内容推出!

天青牛蟒将复活重生,成为SS魂师——天青龙牛天,正式加入魂师阵营,大家期待已久的坦克魂师终于到达战场;人气爆棚的大师模拟战新增双队模拟战模式,该模式可以选择神器加入战斗;除此之外,新增签到币和签到商店福利体系��。

新版本上线享超级福利,签到金币商店正式登场

新版本上线,福利先行,是《新斗罗大陆》优良传统。本次新版本上线,又会送上哪些新福利呢?

更新福利

登录第1天:钻石500+项链突破石*150+项链强化粉尘(橙)*100;

登录第2天:钻石300+项链3选1礼盒*30+奥斯卡特级香肠*2;

登录第3天:钻石300+武魂玉*5000+金魂币20万。

版本福利:

新增签到币和签到商店:3月1日起,月度签到奖励中将新增签到币,魂师大人们可在新增的签到商店中购买各类商品!

风月梨花伞加入金属商店和暗器宝箱:金属商店和暗器宝箱新增风月梨花伞碎片,大家有更多的S暗器可以选择啦!

变异金属和泳池派对·千道流加入魂晶商店:魂晶商店中新增变异金属碎片和千道流的泳池派对皮肤(往期魂师手札60级奖励),还没入手的魂师大人可以考虑一下哦~

小舞助手新增扫荡魂师碎片功能:小舞助手-系统玩法中新增魂师扫荡功能,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设定需要扫荡的魂师碎片,扫荡的同时还可设置自动攻打魂兽入侵哦~

新斗罗大陆

首位SS防御魂师现身,天青龙牛天霸气登场

自SS魂师上线以来,DPS、奶妈均以就位,唯独防御型魂师此次未到,在大家千呼万唤中,本次《新斗罗大陆》新版本终于迎来了首位SS防御魂师——天青龙牛天。

他就是被唐三复活的天青牛蟒,化名“牛天”,并担任昊天宗宗主。虽获得人形,但体内仍拥有难以压制的强横气息。【大招:昊天堡垒】牛天的巨斧汇聚自然之力对全场敌方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并进入镇守模式,场上友方魂师越多,持续时间越久。镇守模式:受到伤害时,减免并对攻击者反击伤害,自身防御越高,减免和反击的伤害越高,该伤害不使目标回复能量。

有了天青龙牛天这位强力坦克的加入,《新斗罗大陆》战场也许会迎来近期最大的一次战术策略的变化,有了强力坦克打前阵,一场场火力拼杀即将到来。

新斗罗大陆2

大师模拟战再迎新模式,双队模拟战激情开火

自大师模拟战上线以后,公平公正的竞技玩法深受每一位《新斗罗大陆》竞技爱好者的喜爱与追捧。本次新版本上线,大师模拟战加入了全新模式,将公平竞技进行到。

当战队等级≥67级开启大师模拟战的双队模式,玩法中所有魂师、暗器、魂灵和神器的属性与自身养成无关。

在双队模拟战中,大家需选择8名魂师(每名魂师在选择时将自带一把暗器)、2只魂灵和4把神器共同组成自己的队伍。当然,暗器到了布阵阶段还是可以自由搭配的,比单队模拟战更加考验大家的搭配能力~

当然,为了保证相对的公平性,该玩法依旧内会根据魂师、暗器、魂灵、神器的强度进行一定的星级平衡调整。后续每当有新魂师、新暗器、新魂灵、新神器推出时,该玩法都会将这些新内容加入到总卡池中,大家可在大师模拟战内提前体验~

双队的判胜规则是累计单队胜负次数的形式,每当单队获胜则胜场+1,单队失败则负场+1,累计20胜场或5负场时本轮结束。

大师模拟战两个模式均为每两周开启一次,交替轮换。首期双队模拟战将在3月2日开启,敬请期待~

新斗罗大陆3

海量功能玩法优化推出,视觉体验再上多层楼

除了新玩法上线,此次新版本针对系统功能、玩法体验、福利体系以及视觉效果等进行多方面优化,大大提升用户的游戏感受。

圣柱挑战优化:圣柱挑战推出后,因为经常匹配到超强对手或者难度较高的关卡规则,本玩法已成为各位魂师大人每周“暴躁”来源之一。

本次版本更新后,为了减轻大家的“暴躁”来源,新增了以下优化:

①降低第2、3章难度,匹配到的对手战力相比之前版本会略有下降;

②如某一关对手太强,大家可选择更换该对手,每周最多可更换20次对手;

③战斗中暂停界面中新增本关特殊规则,大家如有需求可随时查看;

④如有把握完胜对手、不需要手动操作,大家可在战斗前的上阵页面中勾选全新功能“跳过战斗”,减少大家在弱鸡对手身上的时间~

魂骨突破上限提升至金色+4:SS级魂骨可将突破等级从红色+4提升至金色,最高可达金色+4哦~

小舞助手新增扫荡魂师碎片功能:小舞助手-系统玩法中新增魂师扫荡功能,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设定需要扫荡的魂师碎片,扫荡的同时还可设置自动攻打魂兽入侵哦~

新增签到币和签到商店:3月1日起,月度签到奖励中将新增签到币,魂师大人们可在新增的签到商店中购买各类商品!

风月梨花伞加入金属商店和暗器宝箱:金属商店和暗器宝箱新增风月梨花伞碎片,大家有更多的S暗器可以选择啦!

变异金属和泳池派对·千道流加入魂晶商店:魂晶商店中新增变异金属碎片和千道流的泳池派对皮肤(往期魂师手札60级奖励),还没入手的魂师大人可以考虑一下哦~

武魂殿优化:大大提升了武魂殿的美术效果,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使用长老令进行普通招募时,每10次必将获得A或A+魂师碎片。

PVP玩法战斗界面优化:斗魂场等PVP非手动操作的玩法中,战斗界面下方新增敌方头像、能量条、血条信息。

魂力试炼新增称号:魂力试炼中新增封号斗罗II阶——X阶以及巅峰斗罗称号,还有各类丰富的奖励等待大家挑战!

学院演习优化:

①精英演习场中新增两个关卡,神操大佬又有上榜机会啦!

②为了让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关卡进行挑战,只要战队等级达到开启难度的等级即可解锁本难度下所有关卡哦~(新手演习场31级、进阶演习场43级、精英演习场58级)

③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轻松地拿到史莱克学院的头像框,本次版更后,大家只需要通过学院演戏的任意17个关卡,即可获得该头像框哦~

副本新增章节:普通、精英副本新增64~66章,史诗副本新增46~48章。

新增神器等级礼包:当魂师大人到达战队等级≥66级开启神器系统时等,会出现限时24小时的神器等级礼包,其中包含神器的各类养成材料,魂师大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心仪的礼包进行购买哦~

PVP属性加成描述优化:统一了三类PVP属性对于不同魂师生效的文字描述,主力PVP属性对主力魂师生效、全队PVP属性对所有魂师生效、个人PVP属性对单个魂师生效。

宝箱类道具图标更新:部分宝箱类道具图标雷同率过高,本次版本会对其进行更新,让大家可以更轻易地区分它们。

异形屏设备适配优化:优化了异形屏设备的适配,可在设置中自行调整

UI优化:优化了登录界面的UI,后续仍会持续不断地更新UI哦~

魂师美术优化:大大提升了赵无极的战斗形象和宁荣荣的卡牌立绘的美术表现。

新斗罗大陆4

新SS魂师、新战场模式、新福利体系......《新斗罗大陆》今日新版上线,第一时间登陆,享受你的热血与激情时光吧!

paddy
02-27 09: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