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仙魂手游iOS正版将上线 教你邂逅心爱的TA

2015-07-20 14:00:25来源: 厂商

仙魂手游iOS正版将上线,教你如何邂逅心爱的TA~2015年度最大型的情侣双修手游《仙魂HD》带你走进最美好的感情世界,在巅峰之战中勇敢为TA挺身而出吧!更多详情,赶紧往下看!

仙魂手游iOS正版上线宣传图
仙魂手游iOS正版上线宣传图

【PVP仙盟战,遇上心爱的TA】

总是在抱怨,没有意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才能攻陷女神欢心!仙魂手游教你几招,遇上心爱的TA。PVP仙盟战,不同派系之间的生死较量,为TA挺身而出,虽死而无憾!这是一个男人的骨气和品质。

仙魂手游iOS正版上线宣传图2
仙魂手游iOS正版上线宣传图2

特有全服争霸大对决,各区各服的千万玩家同屏竞技,画面可以想象。不是乱斗,却胜似乱斗,各种技能施放、仙术攻击,雷霆霹雳,酷炫爆屏的视觉眩晕感,有试过吗?你若胜过千军万马,我便与你相依返家!

仙魂手游iOS正版灵宠
仙魂手游iOS正版灵宠

【最萌宠物,遇上呆萌的TA】

仙魂手游的宠物多达上百款,各有特色。然而,最值得推荐的当属3.7最新版本下推出的花千骨萌宠!呆萌纯真,更有超级属性加成,实在是不能错过的暑期最特别的宠物。

仙魂手游iOS正版花千骨灵宠
仙魂手游iOS正版花千骨灵宠

“小骨,随师父回家!”尊上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每天看着小骨在身边,一点点儿成长。广大仙友,千万不要再错过,仙魂手游3.7最新版本,遇上最呆萌的TA,这个暑假就不会寂寞了。

仙魂手游iOS正版宣传图
仙魂手游iOS正版宣传图

仙魂手游iOS正版就要在下周强势进驻苹果APP Store啦,你准备好接招了么?速速关注起来,全服争霸,还有超萌宠物等着你!情侣双修,真人互动,你的那个TA在那里!

123qaz
07-20 14: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