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姬魔恋战纪》在绝望的中心呼唤命运的少女

2020-03-03 14:34:02来源: 厂商

远离人烟的树林,大雨滂沱,满地泥泞。轰鸣的雷声犹如命运的惊堂木,敲打着无助的灵魂,一名少女趴在腥臭的泥土上,一动不动。她的衣服上满是伤口,此刻少女的生命,似乎已经模糊到了半生半死的地步。

姬魔恋战纪

这是报应吗?明明我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为什么上天要这么对我,连死都死的这么窝囊!然而就在少女吧意识逐渐模糊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的影子,那个影子是谁?

画面切到几天后的码头,艾斯来问船长取几天前预约的药,当时于吉在占卜时晕了过去,后来,身体状况就变得很糟糕。

回到居所的艾斯来到了于吉的房门前,但是却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原来于吉在偷吃薯片,于是出于对于吉身体的关心,为了让于吉好好养身体,少吃没有营养的零食,艾斯一把拉开了被子,然而薯片却藏在于吉两座浑圆的山峰之间,咦,短暂的沉默之后,艾斯将被子盖了回去。

姬魔恋战纪2

 

姬魔恋战纪3

艾斯甜言蜜语的哄了于吉一阵,两人不依不舍的道了晚安,但是回到房间的艾斯,却被一道突然出现的白光惊到了,那道白光后出现了一副巨大的白影,和于吉最后晕倒前看到的一样,他是谁呢?我们且听下回分解哦!

颖之
03-03 14: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