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董太师大手一挥 开启《卧龙吟》三国乱世

2020-03-11 10:07:27来源: 厂商

浊酒一壶,沙场百战,三国乱世,始于董太师。诚然,董卓并不是造就三国乱世的罪魁祸首,然而东汉积弱,董卓无疑是加速东汉政权灭亡的催化剂。以三国为背景的策略游戏《卧龙吟》随着董太师的大手一挥,将带你进入那乱世纷争。

卧龙吟

在《卧龙吟》所创造的三国世界中,你将在董卓势力-长安之战中首次面对这个历史上臭名昭著的人物。当你对他发出挑战的声音,他的回答是:想不到我董卓英雄一世,也有今日,来吧,让你见识一下十八路诸侯的厉害!

作为三国世界开场不久的人物,《卧龙吟》中董卓的首次亮相并不是那么抢眼,因为他只有低级战法技能“怒吼”,对敌人单体造成伤害并降低其士气。我们只需要小小的排兵布阵即可打败他。

卧龙吟2

如果你以为董卓就此消失在《卧龙吟》的世界中,那就大错特错了。他在董卓势力-太师乱世中回归,同时也升级换代成为蓝将,拥有中级技能怒杀,实力变得不可小觑。

《卧龙吟》始于三国,忠于三国,董卓作为三国历史中的重要人物,不时的会来阻挠你一下,比如后期的董卓已然化身为魔王,拥有NPC特有技能魔王降临,此技一出,少有能挡者。

卧龙吟3

董卓作为NPC是一个牛逼的存在,如果招募过来作为手下武将呢?当你通关羌族入侵势力,就有可能在酒馆中招募到董卓,通过积累顿悟资源,将董卓升阶为传说级武将,他将拥有暴戾技能,对敌造成成吨伤害。

至于如何排兵布阵才能发挥董太师的最大功用,那就得看主公你的策略能力高低了。

卧龙吟4

《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电脑互通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sll_666
03-11 10: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