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缘结之镜自动挂机技巧 小纸人樱饼节省方法

2020-03-12 08:23:16来源: 厂商

此次的缘结之镜只要选对了阵容,就可以通过小纸人自动挂机了,不过这个活动爬塔层数有点高,所以樱饼肯定是消耗不起的,此次小编带来了阴阳师缘结之镜自动挂机技巧,来看看吧。

阴阳师缘结之镜自动挂机技巧

樱饼消耗

※缘结之境中若开启自动挑战,每个事件将会消耗3点饱食度。

※开启自动挑战时,大人们将会在缘结之境中将自动探索迷宫并战斗,自动寻路下,遇到回答问题的事件时

将会选择正确的答案。

※自动模式下,会跳过小木牌事件,同时会自动放飞遇到的纸鹤。

※自动模式下,将会以距离终点最短的路线行走

※自动模式下,进入下一层时会继续上一层战斗中的资源和难度选择。

挂机技巧

在岔路口,点自动,小人会自动转向近路,在小人到达下一个事件点前取消自动,这样是不耗樱饼的。让乱指路的孤儿自己玩去吧。

小人自动估计是不会预判炸弹新开的捷径,所以看到铃铛,可以先判断炸完是否有捷径,炸完再小人自动。

卡在一管用完的状态不要喂新的,取消自动喂食,直接点自动寻路,会按照正确的走,然后到目标前会自动停下来,不用手动取消。

以上就是阴阳师缘结之镜自动挂机技巧,小纸人樱饼节省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棠子
03-12 08: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