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甜过砂糖《姬魔恋战纪》给你们堪比佐藤健的男主!

2020-03-16 13:31:50来源: 厂商

最近将恋爱进行到底里的天堂医生真的是太撩了,佐藤健真的太帅了,不亏是被称为砂糖的男人啊,说起情话来,我的血槽都空了,我的少女心啊!

姬魔恋战纪

你是不是还沉浸在天堂医生的颜值中,舔屏的不能自拔,可惜现实的生活中并没有这样一个颜值又高,能力又强,还介么会撩人的男友哇!伤心cry,幸好,我在玩一个二次元游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可以与之匹敌的男神,那就是姬魔恋战纪中的艾斯城主。

初见时,他身披一身戎马战衣,身高八尺,神采奕奕,也许是那天阳光灿烂,他对我微微一笑,我竟觉得如此迷人!

姬魔恋战纪2

再见时他已换了一身西装,都说穿西装的男纸很帅气,这句话一点也不假,这套西装衬得艾斯更加帅气了!

姬魔恋战纪3

艾斯是游戏的主角之一,是守护城池的城主,他有着一头橘红色的头发,俊朗,明眸皓齿,正直善良,带领着战绩们战斗守卫城池。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一枚贴心的暖男子,对战姬们爱护有加,就是战姬太多,偶尔暖的太多,变成了中央空调,这就很尴尬了!哈哈!

姬魔恋战纪4

有玩家画了一幅同人画,看赵云那望着艾斯男神害羞的小眼神,我仿佛看到了如此看着杨洋的你们,真的是少女心爆棚呀,不过艾斯男神真是毫不逊色呢!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那赶快去游戏官网下载游戏,约会男神吧!

琬瑶
03-16 1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