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深海电脑乐土复刻加成礼装有哪些 倍卡礼装一览

2020-03-16 16:17:17来源: 厂商

此次的复刻活动,加成的从者和礼装还是挺多的,毕竟樱硬币什么材料的,需求量比较大,那么fgo深海电脑乐土复刻加成礼装有哪些呢?来随小编看看攻略吧。

更多活动攻略请点击fgo深海电脑乐土复刻攻略

装备活动赠送的限定概念礼装「何日之夏」活动各系小怪的追加出现概率将会上升!

同时,装备活动赠送的限定概念礼装「开端的予感」可以增加樱花硬币的掉落率。※各副本的道具掉落率100%的,还请注意

!※各副本即便小怪的追加率在100%以上,实际追加出现率还是100%。

装备限定概念礼装「吾等征途是星辰大海」「月之海学生会」「牢笼」后,「吞噬者系小怪」「变形系小怪」「TYPE I系小怪」的追加率将提升。

※各副本即便小怪的追加率在100%以上,实际追加出现率还是100%。

以上就是fgo深海电脑乐土复刻加成礼装有哪些,倍卡礼装一览的全部内容了,更多FGO攻略图鉴,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命运冠位指定的资讯或者其他消息请关注xwanFGO专区!

阿布
03-16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