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不知火新皮肤星夜邀舞怎么获得 活动获取攻略

2020-03-18 15:43:38来源: 厂商

花合战活动再次开启,有点每日任务的感觉,大家完成指定的目标才可以获取奖励,那么阴阳师不知火新皮肤星夜邀舞怎么获得呢?来随小编看看此次的活动攻略吧。

阴阳师不知火新皮肤星夜邀舞怎么获得1

获取方式

参与花合战·弥生活动,30魂玉购买默然花札,升级至20级之后即可获得

大家如果想要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可以查看:花合战·弥生活动

上线时间

3月18日正式上线

售价介绍

30魂玉

小编点评

星夜邀舞这款皮肤是不知火CG中的穿过的服装,蓝色和服清新典雅。

这款皮肤还是非常好看的,除了原画以外,建模中飞舞的蓝色和红色蝴蝶与翩翩起舞的不知火搭配起来梦幻唯美。

不知火的这款皮肤会在3月18日上线花合战活动,届时大家可以去购买获得哦。

皮肤动态展示一览

阴阳师不知火新皮肤星夜邀舞怎么获得2

以上就是阴阳师不知火新皮肤星夜邀舞怎么获得,活动获取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紫蝶仙子
03-18 15: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