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这条街最靓的仔《姬魔恋战纪》街拍女孩

2020-03-24 13:55:07来源: 厂商

啊咧~这本杂志上的模特不是小香么?莫非是我眼花了!

姬魔恋战纪

艾斯你没有看错,这本杂志上的模特就是我哟,有欣赏到我的模特魅力了吗?不过这个照片不像一般的模特照,无论是背景还是穿着,都比较随意呢!艾斯你很懂嘛,这种形式就叫街拍,是摄影师在街边捕捉时尚元素,然后快速记录下来的一种形式哦!

姬魔恋战纪2

但是后来小香垂头丧气的回来了,原来是街拍的摄影师拒绝了小香的拍摄,说是在小香的身上没有了他想要的感觉,所以就暂停合作了。艾斯安慰小香说,我们可以去问问摄影师的意见好了,看看到底是哪方面出了问题呢!就这样两人去问了摄影师,原来摄影师是想要拍出那种真实而率真的美,而并不是人工美!

姬魔恋战纪3

在尝试了很多改变后的小香还是被摄影师拒绝了,然而来寻找小香的权权却被摄影师看中了,摄影师说这就是他一直寻找的平胸之美!这真是我想要的真诚率性啊!

姬魔恋战纪4

哈哈就这样,权权代替小香成为了街拍模特!

步いていこう
03-24 13: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