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一血万杰》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

2020-03-26 14:11:20来源: 厂商

人、神、妖共存的八百万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联结八百万神明血脉之时已至!由DMM.com OVERRIDE与Rejet联合打造,bilibili独家代理的正统和风神话传奇RPG《一血万杰》3月26日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

现在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御统珠、神代八杰任选其一等豪华奖励,更有国服限定英杰轩辕累计登录送!通往八百万界的大门已经打开,快来一起前往这充满魅力的神话世界吧!

一血万杰

【百位英杰,携手上演和风神话传奇】

也许你曾经为日本神话故事中的人物故事所着迷,也许你曾经幻想过这些人神妖之间的故事,如今它们能正式成为你的强大战力了!性格粗野的剑与雷之武神、肌肤似雪的绝世妖怪、真田十勇士之一的甲贺流忍者……上百名日本传说中的人物等待着你来发现!

在游戏中,你将作为“独神”,率领英杰们共同抵抗恶灵的入侵、守护被侵占的领土。而战胜敌人的方法,就是利用独特的“鹡鸰台”玩法。选择任意两位心仪的英杰进行血脉融合,就可以诞生出全新的后代!千种组合方式,带来无限可能!

一血万杰2

【多重奖励,国服限定英杰轩辕降临】

除了十连抽、御统珠、神代八杰任选其一等丰富的预约奖励外,本次《一血万杰》国服还为各位玩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惊喜——古中国黄河流域部落首领、中国神话传说中三皇五帝之一轩辕即将作为国服限定英杰降临!这位富有正义感、坚定刚正的帝王将以怎样的方式被召唤到八百万界,又会和其他英杰们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只要下载游戏并累计登录十天,就可以入手这位限定英杰啦,还请各位独神千万不要错过!

一血万杰3

【豪华团队,齐力打造华美和风世界】

悌太、pako、ヤマダサクラコ、秋赤音、椿春雨、カズキヨネ……这些活跃在同人与商业一线的知名画手想必有很多人十分熟悉,由他们参与设计绘制的英杰形象可谓是各具魅力,上百位英杰,总有一位能收获到你的喜爱!

《一血万杰》的声优阵容也十分豪华:增田俊树、樱井孝宏、浪川大辅、绿川光、上坂堇、梶裕贵、佐仓绫音、内田真礼等知名声优齐力为英杰注入灵魂!主线第一部全语音剧情,一定能让喜欢声优的你大叹满足!

一血万杰4

《一血万杰》全平台公测与今日正式开启!这款游戏的更多魅力,等你来发现!

木头
03-26 14: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