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春日郊游版本全平台更新

2020-03-27 09:55:29来源: 厂商

由EA研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于今日推出全新的春日郊游版本,为玩家们献上以春季露营、清明踏春为主题的大批精美精彩,以及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即日起,玩家们便可通过苹果App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载更新游戏,感受新版本的魅力!

春季露营建筑登场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自推出以来,凭借着海量的建筑和自由度极高的城市订制玩法,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为了与玩家们一同感受美好的春天,游戏特别以“春季露营”为主题,献上了大批精美的景色建筑。通过收集并建造春季露营建筑,玩家们可以更好地规划城市的郊野区域,让市民们尽享野营、冒险的乐趣。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清明节建筑尽显中国风魅力

随着清明临近,《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以清明踏青为主题,推出大批中国风建筑。将在新版本中陆续登场的清明节建筑,包括:茶庄、船舫、驿站等等。这些古韵古色的建筑,将为玩家的城市增添浓郁的中国风魅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而除了春季露营建筑和清明节建筑以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更为玩家们准备了一批色彩缤纷,以彩蛋和萌兔为设计元素的游乐设施,满足玩家们打造卡通乐园,欢度复活节的心愿。

市长通行证开启威尼斯赛季

提到市长通行证赛季,这一玩法深得玩家们的欢迎。随着新版本的来临,全新的第四赛季——威尼斯拉开帷幕。在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市长竞赛任务,积攒水晶点数并升级市长通行证,从而获得威尼斯主题建筑以及各类道具奖励。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春日郊游版本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美丽心情OK
03-27 09: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