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一梦江湖》立夏限定时装曝光 千里江山入梦来

2020-04-16 15:09:47来源: 厂商

在《一梦江湖》的拟真江湖中,玩家可以在如画江山中自由穿行,欣赏无限风光。天机阁纵览江山,研习古画,从《千里江山图》提取各色元素,最终制得全新主题时装“颂绘集”,同时还运用山水元素设计了时装“遮晚照”。

一梦江湖

【画卷裁衣“颂绘集”】

时装“颂绘集”最主要的吸睛元素便是衣身和裙摆下的《千里江山图》元素,大好山河在衣襟间延展,令人感受到胸襟广阔,山河壮丽。除了《千里江山图》的元素,这件衣服的外衬上还使用了白色纱质材料,在上衣刺绣青鸟,白纱轻拢外身,层次迭进,体现了主人的内涵和深度。

一梦江湖2

少女款飘逸的发髻高高束起,碧玉发簪斜插其中,轻快活泼,乖巧玲珑。还有个别有匠心之处在于,该款式所有体型服饰的腰间都别了两只轻巧的绘笔,愿仿古人寻访河山,绘就传世名作。

一梦江湖3

【山川绘裙“遮晚照”】

沾过了山川地气后,自然也要看看浩渺青空。倘若“颂绘集”里包含的是万水千山的豪情写意,那这套“遮晚照”时装就是云雾弥漫的出尘意境了。

“遮晚照”时装通体采用淡蓝配色,云纹外衫轻薄飘逸,仙气盎然。内衬下摆山川耸立,点缀道道祥云,远远望去宛若仙人畅游于天地之间,潇洒自在,飘逸出尘。

一梦江湖4

在衣身背部精细的刺绣图案,绘制了青雀漫天飞舞的情景,云雾缥缈间,清冷气质油然而生。少女的时装则更为可爱,洁白花袖迎风摇曳,一揪发辫自然垂下,也是一位可爱的小公主呢~

一梦江湖5

这两款取自山水之间的精美服饰,将随《一梦江湖》立夏活动上架,届时少侠们记得来云锦楼捧场哦。

(关注网易大神@一梦江湖手游 获取独家爆料和福利。)

红毛毛
04-16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