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酒吧系统介绍 钻石金币抽奖详解

2015-07-30 07:47:18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金币钻石怎么抽奖?这就涉及到里面的酒吧系统了,拳皇98终极之战ol酒吧系统有钻石、金币两种抽取方式,两种抽取的道具都是随机的,但是钻石抽取格斗家的几率要大许多。具体情况就来看看酒吧系统钻石金币抽奖详解吧!

拳皇98终极之战ol酒吧系统
拳皇98终极之战ol酒吧系统

钻石抽奖:

在拳皇中,钻石单抽会花费240钻,十连抽则花费2280钻。第一次钻石单抽,必得英雄。钻石十连抽必得4星英雄。同时,还可以获得经验可乐。

金币抽奖:

在拳皇中,金币单抽会花费20000金,每天还有5次免费机会。十连抽则花费180000金,9折哦,比钻石十连的95折是不是更划算呢?

作为前期主要的格斗家来源,队长们可以通过酒吧来招募强势的格斗家在前期建立优势,在竞技场中获得更好的名次和资源。

以上就是拳皇98终极之战ol酒吧系统钻石、金币抽奖详细介绍啦,玩家们要注意刚开始钻石充裕的时候可以来几次钻石十连,说不定就能抽到不错的格斗家哦!

城市剩女
07-30 07: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