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世挂机手游首届行会战战报 10W勇士奋战沙场

2015-07-30 13:36:48来源: 厂商

传世挂机手游首届行会战战报,10W勇士奋战沙场!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首届行会争霸大战燃起你的热血没有?!勇士们,战场之上有你的身影么?赶紧来看看最新信息!

首届争霸战闭幕,32大冠军行会全面诞生

传世挂机首届行会争霸大战已于日前完美闭幕,全区全服的47大冠军行会全面诞生,Na时候De激情、哥默默霸服、龙行天下、圣域神殿、万宗圣殿、这里有活人、久违兄弟之家等荣膺首届行会争霸大战冠军席位。更多顶级冠军行会名单见下表,让我们共同见证勇者行会的精彩!

传世挂机截图1
传世挂机截图1

群雄争霸,千万级战力沸腾爆表

作为传奇世界的子品牌手游产品,传世挂机全面传承传世的经典热血玩法,杀人爆物等热血PK玩法自上线便广受玩家热捧,现大型团体PVP玩法行会争霸战上线,10W热血勇士豪情加入,经过层层筛选,几千个战力过百万的行会获得参赛资格,冠军行会平均战力更是破700W,其中更有5家行会战斗力沸腾爆表,高达1000W级别。

IOS1区 龙行天下,战斗力11575581;

IOS4区 圣域神殿,战斗力10023266;

安卓1区 Na时候De激情,战斗力13316816;

安卓2区 哥默默霸服,战斗力10849054;

安卓6区 久违兄弟之家,战斗力13294479;

这般战力的行会扔到战场上去,带来的都是成吨的伤害,杀伤力指数绝对五颗星,他们的存在本身就是恐惧的化身。

传世挂机截图2
传世挂机截图2

行会争霸登场,大型团体PVP玩法引爆一夏

行会争霸是传世挂机于近期全新推出的大型团体PVP玩法,争霸战采用淘汰制为基本玩法规则,由各大服务器的前32强参与竞赛。大赛开启后,各大行会以小分队的形式和其他行会展开角逐,经过32进16、16进8、8进4、4进2、决赛五重巅峰对垒决出冠军行会。

传世挂机截图3
传世挂机截图3

现在已经完美结束的传世挂机手游首届争霸赛还在散发着余热,热血还在继续,一起期待游戏新一轮的火爆战斗吧,更多精彩,就在传世挂机手游!

ㄚ deng
07-30 13: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