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走不限量 邀你加入热血战局

2015-07-30 16:06:20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走不限量,邀你加入热血战局!影响一代人的经典游戏拳皇再次整顿出发了,此次拳皇98终极之战OL全新来袭,新一波的热血格斗又开始了,赶紧加入吧!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走不限量
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走不限量

7月23日,拳皇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走不限量正式开启!激情岁月重温旧日拳皇梦,热血澎湃再续格斗家精神!全新双端官网、海量游戏内外活动礼包助燃盛夏格斗盛宴!真正无门槛、无限制、轻松上手的拳皇体验即刻开启!暴走吧,斗士!

格斗经典,热血再战,拳皇98终极之战OL暴走不限量一触即发,等待你的加入,来吧,一起战斗!

justyaer
07-30 16: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