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远程协助软件安卓版下载_远程协助app下载 v1.5.48

1970-01-01 08:00:00来源: 厂商

远程协助app是一款由利浦手机中国研制的手机远程软件,输入您需要帮助的对象,可以直接输入对方的手机号或者远程协助ID,十分方便。可以语音通话、视频聊天,同时控制对方手机,帮亲友进行远程手机调试与操作演示,不只是纸上谈兵,一直以来飞利浦手机中国主张“沟通无界限,关爱常在线”。对其手机进行调整设置、定位、远程控制等操作,能让他人不受距离的约束便捷帮助自己解决手机的问题。

主要功能

此款应用可以通过帮助端远程控制求助端的手机,对其手机进行调整设置、定位、远程控制等操作,能让他人不受距离的约束便捷帮助自己解决手机的问题。远程协助实现远程控制需要求助端和帮助端同时进行,求助端作为系统程序内置在飞利浦智能手机中(求助端只能在飞利浦手机上使用),而帮助端则适配了市面上主流智能机,支持安卓4.0以上的智能手机进行远程协助使用手机。


总会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时有发生,致使我们不得不被迫在家完成工作,比如工作量大需要加班完成。此次小编就带来了远程办公软件推荐,来看看吧。

张小闹(*^__^*)
01-01 08: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