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帝尊手游迎来生存大乱斗 全新玩法勇者为先

2015-07-31 10:39:46来源: 厂商

帝尊手游迎来生存大乱斗,全新玩法勇者为先,你敢来挑战么?此次帝尊手游带着乱斗玩法新鲜来袭,随机战斗,没有阵营,没有伙伴,赶紧加入这场激情四射的混战吧!

帝尊手游宣传图
帝尊手游宣传图

下面就给大家说说“生存大乱斗”这一新鲜玩法的详细信息,让道友们对此有一个比较详细的规则认识。

活动时间

每天晚上8:00—8:15

活动开启

全服传闻公告

主界面图标

界面:提供积分排行和排行奖励信息、积分目标奖励信息、调整法宝功能

活动规则

匹配

进入匹配前需先确认法宝阵容, 匹配中人数满5人即可开启房间,开启房间后继续匹配其他玩家进入,最多10人,优先为玩家匹配当前人数最少的未满房间,所有房间人满后才开新房间,如果当前存在多个房间,那么玩家退出房间后重新匹配将不再匹配上一个房间

战斗

帝尊手游截图
帝尊手游截图

“生存大乱斗”完全是个人模式,无阵营PK,隐藏角色身份信息,包括角色名、称号、灵宝名称, 记录单个场景的当前人数、各个角色的击杀、助攻和死亡数据,场景内即时展示个人击杀效果(第一滴血、连杀效果),除即时效果外还需增加头顶称号,场景内屏蔽世界传闻,以类似形式即时同步播报击杀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和击杀效果情况(初进场景需要给积分说明提示)

复活

帝尊手游截图2
帝尊手游截图2

场景内随机地点复活(进入场景的出生点也随机),死亡后复活每次获得10%的伤害加成BUFF,多次死亡可叠加,(也就是说,你的实力不行别着急,多死几次一样撂倒大神。)击杀其他玩家将在当前总的累计BUFF效果的基础上减去10%

积分

帝尊手游截图3
帝尊手游截图3

按时间获得基础积分,击杀和助攻可以获得额外积分,死亡不扣除积分,击杀对象如果是带有连杀效果的玩家,那么击杀和助攻可获得的积分将乘以相应系数,场景内即时展示积分增加效果,头上飘字。等结束后可通过积分换取相应的奖励。

帝尊手游截图4
帝尊手游截图4

不要犹豫了,赶紧加入混战吧!强者对决,决一雌雄,在帝尊手游里,只有战斗,想要畅爽激情,这里给你,速速加入,创造你的勇者传奇!

梦中的婚礼
07-31 10: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