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热血传奇手机版黄金灵魂战衣怎么样 战衣属性介绍

2015-07-31 13:59:18来源: 厂商

作为灵魂战衣的升级版,黄金灵魂战衣的属性也是有大大提高的哦。热血传奇手机版黄金灵魂战衣的属性是什么?它的获得方法又有哪些?感兴趣的玩家来看看吧。

热血传奇手机版黄金灵魂战衣
热血传奇手机版黄金灵魂战衣

黄金灵魂战衣属性:

固定增加物理防御51-102,生命值2380,极品属性看脸随机增加。

黄金灵魂战衣获取:

1、通过装备锻造系统合成,需要精致防具碎片200个,精致黄金石(防具)1个,灵魂战衣1个,然而材料并不好做,不信的玩家可以去试试看哦。

2、拍卖行或者玩家交易,需要元宝或者金币就行,但必然是需求元宝的更多,土豪玩家请去购买。

以上就是道士40级衣服黄金灵魂战衣的属性以及获取方式啦,希望大家早日做出喜欢的装备。

追寻幸福
07-31 13: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