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杀评价高的台词 三国杀评价比较高的台词有什么

2020-06-15 17:54:33来源: 厂商

1、曹彰标志性台词“乌枣再毒,亦不如人心”常言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被自己的血肉至亲杀害内心该是多么痛苦。曹彰战功无数,最终遭兄弟妒忌招来杀身之祸。他重情重义,无心争抢,可是兄弟将自己视为威胁他又怎能长命。到撒手人寰之际他也没有想明白人心为何如此薄凉。

2、刘协标志性台词“为什么不将复兴汉室的权力交给我?”虽出生皇室,却是生不逢时,在一个王朝破灭之际,他无可选择的接下皇位。当时已经破败不堪的王朝如何在乱世中生存,时日不多,天下便改名换姓。父亲无能,兄弟被害,众叛亲离,即使他有满腔的抱负却又无处施展。他孤独又落寞,心有不甘却又无可奈何。最终在郁郁寡欢中了此一生。心中只能发出无力的感叹!

3、黄盖标志性台词“终不敌沧桑岁月”,在公瑾要刑罚自己和郭嘉之时,他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纵使公瑾心有不舍,也只能听从命令。此时他卸去一生荣辱,将生死置之度外,想用自己的牺牲帮兄弟守住他在意的东西。

VING
06-15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