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四周年皮肤是什么 什么将会是四周年皮肤

2020-06-15 22:22:28来源: 厂商

1、目前还未曝光,不过在不过文创生态大会上,在王者荣耀与越剧的联动宣传中,是直接以《白蛇传》剧照中的白蛇、青蛇二姐妹作为配图,再结合峡谷当中的姐妹英雄,所以大乔和小乔是有很大概率出新皮肤的!

2、不过2018周年庆答题活动中有一个问题是“ 四周年推出周年庆皮肤的英雄将会是谁?”,选项分别是伽罗、妲己、吕布以及都有可能,虽然正确答案是都有可能,但前三个相比其他英雄的确有更大概率被选中为四周年皮肤了,毕竟题目都特地出到。

3、不过如果真的是以白蛇、青蛇二姐妹作为思路的话,大乔小乔的机会比较大!

4、另外还可以确定一点,四周年限定皮肤将会是免费皮肤!

kaili
06-15 22: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