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德鲁伊技能介绍 有什么特点

2020-06-15 17:55:30来源: 厂商

1、熊灵伙伴召唤一只可以装备物品的熊灵伙伴。若熊灵与德鲁伊的距离超过1100,则不能攻击。

2、如果熊灵死亡,德鲁伊会受到自身最大生命值的10.0%作为反冲伤害。随着熊灵的等级提高,可以学习回归,缠绕之爪和粉碎击技能。

3、熊灵装备的物品拥有的属性加成对熊灵无效。可用神杖升级。熊灵受到的大多数技能效果与英雄相同。

4、如果熊灵在3秒内受到伤害将无法重新召唤熊灵。熊灵使用迈达斯之手后德鲁伊将获得相应的经验。

5、狂猛提升德鲁伊和熊灵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6、野蛮咆哮德鲁伊发出野性的咆哮,吓得周围敌人朝自己的基地狂奔。敌人的移动速度将增加20%。被缠绕的英雄将无法移动。与熊灵共享冷却时间。

7、战斗嚎叫提升德鲁伊和附近受其控制单位的攻击力和护甲。

8、变形术德鲁伊将自己的形态变换为狂怒的熊,失去远程攻击能力及部分基础移动速度,获得近战攻击能力和战斗嚎叫技能。他可以在德鲁伊形态和熊形态之间自由切换。

张曼
06-15 17: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