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耳环任务是什么 需要怎么做

2020-06-15 17:55:31来源: 厂商

1、要开启耳环,我们首先需要将角色升到满级,满级后自动出现穿戴耳环外传任务。我们点击接取。

2、完成任务共分两步,第一步需要通关兽人峡谷及红色魔女之森这两个副本,要求难度为勇士级以上。

3、兽人峡谷领主级boss为格拉古尔,会使用捶地击飞眩晕技能,需要注意走位输出,击杀boss完成第一幅地图。

4、红色魔女之森领主级boss为蓝色魔女,开场无敌。会召唤光柱和牛头怪,玩家被攻击飞天,半天才能落地,非常浪费时间,建议集火速秒之。

5、通关完成两个副本,第一步任务就完成了,我们点击完成按钮,进入下一步。

6、第二个环节比较简单,准备金币材料就行。需要100万金币,白色黑色红色蓝色晶体各1000个,另外还需要五个精炼的时空石。完成后物品栏自动添加耳环栏。

幽灵
06-15 17: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