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狂野女猎手出装 狂野女猎手怎么出装

2020-06-15 18:22:30来源: 厂商

1、豹女打野出装,前期,豹女打野出装可以选择猎人护身符加上复用型药水,前期可以选择多一些反野,然后回家显出追猎者的刀锋,当你有前后马上合成蓝色附魔,第二件大件选择的不是鞋子,而是买冰杖,配合豹女的技能,可以更好的留住敌人。当到了中期以后,就可以再出一个鞋子,后期团战主要打消耗,可以配合面具,绿色盔甲,帽子,基本上可以打出高额伤害。

2、至于符文上的选择,由于豹女打野属于消耗型,所以在主符文系上选择主宰,电刑,贪婪的猎手,眼球收集器以及猛然冲击,在副符文系上选择的是巫术,超然以及风暴聚集,这套符文就非常适合豹女。技能依然是主Q技能副E技能,召唤师技能推荐带闪现加惩戒,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贝贝
06-15 18: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