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联盟赵信出装 英雄联盟赵信怎么出装

2020-06-15 18:28:30来源: 厂商

1、出门装。出门装备不用多说,打野刀加血瓶,和其他打野出门装一样。

2、第一件装备:附魔:血刃。没得说的,第一大件先将打野刀做出来。

3、第二件:水银之靴。不用多说,由于其具有切后排能力,所以水银鞋是必不可少的。

4、第三:破败王者之刃。没得说的,破败也是加攻速的,而且破败有被动,可以在你切入或者Gank是能更好的击杀对方,其被动也可以让你好逃跑。

5、第四:亡者的板甲。板甲可以增加移速,可以提供生命值和护甲,可以让赵信更加肉。

6、第五:振奋盔甲。有了破败、板甲之后,继续出半肉,可以使你切后排时没那么容易死,有了护甲就出个磨抗装备,这样双抗就高了,切入能力更猛了。

7、最后: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这个装备可以在血量快没有的时候提供一层护盾,可以抵挡关键伤害,非常适合切入的英雄。

HEADY
06-15 18: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