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死灵法师出装 技能如何加点

2020-06-15 18:53:32来源: 厂商

1、出门装:如果对方阵容GANK能力突出的话可选择铁树枝干、血瓶等来提高死灵法师的生存能力,早期选择双护腕过度。这时的出装为铁树枝干、铁树枝干、铁树枝干、铁树枝干、艾西菲的、瓶装蓝色。

2、中期装:死灵法师一般是一个后期英雄,后期更多的输出伤害不是攻击对方,而是用技能去消耗对方的血。这时的出装为梅肯斯姆、假腿、先锋盾、魔杖、回城卷轴。

3、神装:一般来说跟对方打的话死灵法师的打法肯定采用的是阵地战的,打一会儿只要对方一个大意。这时的出装为辉耀、魔龙之心、Guinsoo的邪、Aghanim的神、远行鞋、希瓦的守。

4、死灵法师释放出一道死亡脉冲,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对友方单位有医疗效果。

5、死灵法师所散发的死亡气息使附近敌方单位的心脏逐渐停止跳动,每秒受到最大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6、陶醉于散播死亡和痛苦,瘟疫法师每杀死一个单位都会获得魔法和生命恢复加成,杀死英雄效果为普通单位的10倍。

7、使目标对人必有一死有一点真正的了解,造成的伤害取决于目标当前缺失的生命值(即 最大生命值-当前生命值),晕眩1秒。

人间四月天
06-15 18: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