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龙之谷什么职业好 最强后期职业推荐

2020-06-15 18:54:30来源: 厂商

1、TOP1:圣骑士

圣骑士是贤者的二转分支,作为一个主T,在很多团队副本中都是不可缺少的,虽然说毁灭者也是T,但是能力可能没圣骑士强。

【技能介绍】

圣骑士是贤者的二转的分支,在一转的时候主要的输出手段为神圣十字,雷电冲击,虔诚,到了二转更是强化了不少的防御技能和少数输出技能,强化了虔诚的技能,虔诚的攻击速度变得更快了,而圣骑士更多是是作为团队中的坦克用来吸引伤害的。

【技能搭配】

团队副本中我们需要带的是挑衅,盾冲,破甲,护卫者姿势,正义撞击;在PVP中我们需要带的技能为护卫者姿势,虔诚,雷电冲击,神圣之锤,重击,只要黏住了就可以。

【纹章搭配】

说到圣骑士的纹章搭配,其实跟牧师是没什么差的,主要重点选择的是魔力,智慧,致命,生命,帷幕,铁壁,健康,(主要洗练的是生命,铁壁和健康)。

【龙玉搭配】

防御装上我们选择:智慧,生命

攻击装上我们选择:魔力,致命

2、TOP2:魔导

魔导是魔法师的一转分支,一转中的时间加速能在技能CD上带来很大的增益,无论是到二转的黑暗女王还是时空领主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推荐加点:重力球,九尾,激光,黑洞,陨石等技能必满。

【纹章搭配】

PK:驱散、九尾激光、时空枷锁、重力球

刷图:驱散、光雨、重力球、时间加速

PK连招

强力波→重力球→驱散→召唤黑洞→光雨→时空枷锁→黑暗神殿→流星雨。

魔导PK模式:一套技能,跑走,等CD,继续一套技能。魔导PK连招相对其他职业较简单,用魔导PK最重要的是耐心和抓住时机,因为魔导技能出得慢、且不能动,所以只有找好时机,用一些小技能骗对方的逃生。

3、TOP3:箭神

箭神是弓箭手一转的分支,强大的灵活性和输出能力都是在副本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二转无论是狙翎还是魔羽,在团队副本中的输出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

【纹章搭配】

PK:追风箭、箭术革命、箭雨风暴、包围

刷图:迅捷箭、箭术革命、追风箭、集中射击。迅矢连射、包围、聚能射击、箭雨风暴。

快乐一整天
06-15 18: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