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芈月攻略 怎么玩芈月

2020-06-15 19:35:29来源: 厂商

1、绿色:五级献祭,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0.7%。提高芈月的法术伤害,并减少技能冷却时间。蓝色:五级贪婪,贪婪法术吸血+1.6%。其增加二技能的吸血能力。

2、红色:五级梦魇,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其增加法术伤害与法术穿透提高了芈月的技能伤害。

3、核心装备:弑神之书,痛苦面具。芈月是一个靠吸血的法坦英雄,因此必须出弑神之书提高芈月吸血,痛苦面具为芈月提高,法伤与法穿,增强芈月的单杀能力。

4、六神装:弑神之书,影忍之足,痛苦面具,冰霜法杖,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冰霜法杖可以减速敌方英雄,增强芈月的黏人能力。不死鸟之眼,具有法抗,和回血效果,提高了芈月的续航能力。极寒风暴,不但具有物理防御,被动还可以提高芈月的魔法伤害。

5、技能:主2技能,有大点大。芈月主要强在能吸血上,2技能具有吸血效果,后期回血更是让敌方无奈。1技能主要用做位移,叠加被动,可以一级先学1技能。不过有些人觉得2技能难以命中,主学1技能。

乖乖宝贝
06-15 19: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