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lol克烈怎么出装 出装lol克烈的方法

2020-06-15 19:39:29来源: 厂商

1、出装上克烈以半肉为主,前期先撑血量,可以选择黑切这件装备。输出之后看准Q人,E你Q中的人或者先E拉近距离之后再Q,如果E中的话还能在E回来一次。

2、坐骑被打掉之后,可以用Q去消耗敌人,Q中一次有25的加成,可以Q中两个。平A一次有15的加成,所以一般2个Q和W的4下就能召唤坐骑了。

3、黑切之后可以选择板甲,来增加移速。输出的话可以考虑巨型九头蛇,使用的时候还能重置平A,让你的被动更容易获取,也为了能尽快清理小兵获得怒气,补兵可以获得4点的怒气。

4、有黑切和九头之后输出就够了之后撑抗性和血量就可以了,针对对面的阵容出装,利用好被动,但要注意被动不能在短时间触发两次。

绿色青葡萄
06-15 19: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