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植物大战僵尸2培养液怎么用 培养液六大用法

2020-06-15 20:27:33来源: 厂商

1、培养液的作用是使植物升级,和平常升级植物一样,点击所选植物的升级按钮,就可以知道升级条件中有培养液,然后满足其他条件,使用培养液即可。

2、白色培养液。白色培养液的作用是使4阶白色植物升级到5阶,使用条件是想要升级的白色植物碎片80个,白色培养液10瓶,金币50W。

3、绿色培养液使用条件和白色培养液一样,不过只能对绿色植物使用,升级条件一样。

4、蓝色培养液只能对蓝色植物使用,比如原始豌豆。升级条件是蓝色植物碎片80个,蓝色培养液10瓶,金币50W。

5、橙色培养液只能对橙色植物使用,比如火焰花女王。其他条件一样,不过橙色培养液价格太贵,需要提前积累。

6、培养液只能在无尽挑战中获得对战勋章后在对战商店进行兑换,所以还是提前积攒较好。

smart Q
06-15 20: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